close

用與熒幕成正比例稍高的去看(眼睛該是斜下看),效果好多了。

是我畫的,漂亮嗎?

那是我憑自己的感覺而描繪出來的我的左心房

你又看得明嘛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基本上今天已經考完那魔鬼地獄式考試,
擔心的心都放下了大大部分,
只是明天還有一個進階的英文試要考~






要是我真的做錯了
而被你罵我無所謂,
但這不是我的錯所以我無須捱罵

今天我選擇留下了
而明天我則不會再像個傻子般受你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