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th ,February,2010

 

Own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知,我一定不是不拘小節的那類人。

我是很會在意很會因小事而影響心情,          

尤其對交心朋友更甚。



也許在這件事上看來我的反應很可笑

 但      

那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介意。



 我介意你連這樣的事也不一早告訴我

我介意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當了礙眼的電燈泡

我更介意你們在那個時候讓我擔任了我最討厭的角色



我不喜歡孤單一人

卻總是存在這樣的情節



既得不到我所期許的結果也讓我在難堪
          我寧願今天獨自在書海中渡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