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、日都在發呆
我的發呆是對著電腦發呆,一發就是三、四個鍾,
結論是---
我中了電腦的毒!


可是當我把電腦開著以後做的只有三件事情,
就是上msn、打日記和聽音樂(間中也看看別人的日記)
開了電腦就這麼少的東西要做,
可是做完了這三件事以後就在發呆,不知有什麼可做,卻又不願離開螢幕,你說中毒深不深啦?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啊,我都好像是在嘗試改變自己的性格,
我想改變到比較獨立,自主的那一種,我知道我成功了一半


很想約人出來bbq,但是好像該沒什麼人會去吧,所以我沒有問
突然想bbq是因為很懷念bbq的那種感覺...
一大群人堆在一起燒食物,又可以在這個小圈子裏談天說地,笑話一餐,被當瘋子也不計較了~~

^^^^^^^^^^^^^^^^^^^^^

練舞還沒有排日子,
歌也還在選,我們的進度太慢啦,要快一點再快一點
如果真的選那首來跳一定會很有型
希望我到時不要手腳不協調的亂舞~~~


星期一要回去調了位置,
可以沒了之前的哈哈大笑聲,不要緊吧,能溝通到便夠了。

原來男孩子的搞笑能力比女孩的高---
至少在我來說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