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等你打來.....

我這條線只為你24小時開放,
儘快打來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明天要開始排舞了,
只有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排舞、練舞、揀衫、記舞步
這次會是個怎樣的演出?



Miss Chow生日快樂=)

我寄了一封電郵給你,收到嘛?本來我是想寄信,但我的字跡很醜,還是不要了~~
是miss chow學生的都來留個言,不必留名,只須留心意就夠了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等了你的電話好久了,
你是真忙還是假忙,從早到晚也在等響鈴,快要癲了。
你有打來這個打算嗎?



頸巾都織好一半了,
織得也挺好吧,不過太短了,不夠冷,我好懶,不想出去買。


他跟他是不同的,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