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你愈想捕捉哪一樣東西
它偏偏就要逆你意
此時
你要麼就等
要麼就靠自己的一雙手把它找出來
並沒有任何人能幫助你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記得那時,
有時和你玩,又有時好冷淡
但就是一雙孖公仔,出雙入對
六年級時候,已經人面全非
有另一個人替代了我的位置
和你出雙入對的不是我,換上了她
我知道我對你不像你對我般
當我發現她替代了我的位置的時候已經太遲了
我很後悔,
後悔我為什麼不珍惜你
看著你們每天都黏在一起,心裏真的很難受
可我又能怎樣?
能不能直接跟她說:喂,你搶了我最好的朋友喎!



今天,
我還是沒有放開
依然的後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