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都不再了。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想要他的愛而不是你的愛
你不知道這一切一切
我不想傷害你  不想破壞我們多年友誼
但我想你知道
兩年前我對你的告白的無聲回答

兩年後我對你的告白的明確回答意義是一樣的
甚至  
十個兩年後  廿個兩年後也一樣
你的情   不應用在我這裏
快點出發
找一個屬於你的公主吧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不小心扯到腳筋了
還要是兩次
有誰關心一下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