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一切也沒我想像中變得那麼多
該是我想太多了
甚至多到我都覺得很煩


幻想,把一切都塑造得很美
因為那是假的,
是虛擬的

幻想是不設區分的,
任何時間任何場地任何人物
只要你有思想的話,
你都絕對有權利去幻想

有時幻想也是我們的推動力
推動我們去實踐想發生的事
那麼幻想就變了夢想
也許再厲害的話
就變了理想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一年的結束就是另一年的開始
在31號,12點會為我的2007畫上完美句號
2008年,
是我新的開始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