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th July,2008

今天有一大群honey陪我過了一個生日啊



想不到他們還把我的名字弄成這樣...

(補充中)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早上等了好久說什麼等到他們來電才好出門
讓我真的等了好久

這次去的是ki的家裏開生日派對
我好喜歡去她家,超舒服的,還有一部大得連電視演員的眼睫毛也看得清清楚楚的電視>u<

今天過的並不是什麼豪華啊驚喜的生日派對
不過我卻覺得很幸福

(再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