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th ,February,2010

 

 

最近聽歌的習慣又來了。

其實我是抑制自己盡量避免聽歌因為一聽到就會不斷在腦海徘徊,久揮不去。

所以我現在是矛盾的既想聽歌又不想讀不進腦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近日聽的是林宥嘉。

其實我只係無意中接觸到,一聽他的歌聲就喜歡了

  實在係迷上了,無法自拔

剛剛的程度更是聽到一半就想衝出去買他的CD

雖然認識林宥嘉那亦是不久前的事

然後重點是.....



有動人歌聲的歌手多的是,卻不足以讓我喜歡甚至拜他們為偶像

我之所以會有歌手偶像或是喜歡的歌手不單只是歌手的實力,我還會留意他們的生活態度個人性格之類的

所以

真正讓我欣賞的可是少之又少。

哈,能成為我的偶像也不是一件易事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