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th ,March,2010

DSC01683.JPG 

 


天啊

到底是我不是讀書的材料

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呢

這兩天我竟只吃了寥寥數頁的字


真是不敢想像。



迷盪於真實與幻境間     

感覺靈魂已擺脫了軀體的 我嘛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已經坐在電腦前兩天了

好想逃離



我想衝出框框去食去玩去見朋友去影相去感受世界

總之我唔想再困係哩個成績既世界

我覺得身不由己!!!


虛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w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